台北信義區-出一張嘴世貿店

價  位:400~600元
西提值:0.5 Tasty
小當家星等:★★★
地  址:台北市吳興街49號
評  語:
人手不足食材也缺了很多樣,加上用餐環境不佳,讓人失望。但是以午餐的價位而言,對於喜歡吃燒肉吃到飽的人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出一張嘴」在台北有三家備受討論的店:南京東路店、師大店、世貿店。因為吃過了前兩家,所以想到沒去過的世貿店冒險一下。儘管事先查過資料,知道世貿店是個地雷,但去吃才發現實際狀況比我想像的還差。

在充滿小吃店的巷弄中,出一張嘴的店面。店的裝潢和南京東路店以及師大店有些落差,桌子擺放的太窄,進出拿東西都會有壓迫感,廁所有股濃濃的油漆味讓人不敢領教。
 
中午時刻用餐389元加一成服務費,壽星免服務費且有飲料喝到飽。平日中午去用餐,店中顧客只約十位左右。只有兩位服務生在服務,一位在內場處理食材,一位在外面服務客人,感覺有點服務不過來。服務生非常的盡責,從我開始用餐後就沒看到服務生有閒著的時刻,而且點的東西很快就來了,但畢竟要忙的事情太多,所以要叫服務生通常要等一陣子。



抽風機和烤爐。店中的設備不好,抽風機沒辦法把煙抽的很徹底,造成整間店的空氣滿遭的。
 
 
醬料區,有很多醬料都快沒了還沒有補充。像是青蔥只剩下幾片快枯乾的蔥,整個醬料區有種不乾淨的感覺。

 
開始烤肉!店中的去油用的決明子茶竟然沒有供應,取而代之的是過了半個小時服務生才姍姍送上的一壺甜到不行的檸檬茶,讓人感到一陣心寒,和熱熱熱的暖如形成強烈對比。

 
一大盤肉。肉感覺還滿新鮮的,讓滿意度稍微有回升,這點只少沒有和南京東路店落差太大。

 
五花豬肉。同樣看起來一副新鮮樣,讓人胃口大開。豬肉烤起來油脂會滋滋作響,讓人食指大動。也就因為太急著吃了,所以忘記拍烤好的食物。


雞腿肉。個人認為店家醃漬時加太多的糖,導致掩蓋了雞肉該有的味道,不過還不錯。
 
火鍋,選擇了羊肉爐和養生鍋。如果不用火鍋可以選擇飲料(非酒精)喝到飽,不過換了感覺不划算,因為本來就有決明子茶,且喝超甜的碳酸飲料配燒肉感覺也不對味。

羊肉爐還不錯,羊肉燉的嫩又入味,若能清淡些會更棒。


牛舌。

加點東西時又發生了件讓我失望的事情,要點冰魚、杏包菇、奶油蟹塊時,服務生竟然說沒有供應。我原本以為是午餐便宜了一百元可能就會少幾樣菜,但後來在向服務生詢問時,他解釋因為這些食材是「季節性的」,所以沒有在供應。

聽完服務生的解釋讓我疑問更多,秋天沒有蟹肉的話那是要甚麼季節才有蟹肉呢?杏包菇究竟甚麼季節才會供應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問還好,問了讓我倒抽一口涼氣。
大腸。甜甜的大腸烤到酥脆時會有令人難忘的味道。
 
沒有海鮮可以吃,只能多點些肉來解饞。進門口時,剛好看到一台車停在門口,車上寫了現在新聞最熱門的「美國牛肉」四個字。
 
牛五花。
 
每次吃完大魚大肉(這次只有大肉)都一定要烤烤麻糬。想起之前在南京東路店時還會有店員來教我如何烤麻糬和幫我把冰魚去骨,想到這不禁悲從中來。不過看到店員忙翻的畫面,我也不奢求甚麼了。
 
冰淇淋。出一張嘴的招牌之一,有莫凡比、明治、卡比索等三家名牌冰淇淋,絕對要吃上幾球才過癮。蜂蜜口味好像是出一張嘴獨有的?

用餐完個人覺得普通。三家店我都吃過了,排名由好到壞應該是:
南京東路店(CP1.1) >> 師大店 (CP0.9)> 世貿店(CP0.8)
出一張嘴的食材基本上不會太差,但是加上店家的裝潢和服務生的品質因此會有天壤之別,建議想要有頓愉快的燒肉大餐的人,除非不得已不要棄南京店而到世貿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