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伊瑪莉

價  位:100~200元
西提值:0.6 Tasty
小當家星等:★★★
地  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6號
評  語:
中規中矩的一家義大利麵店,料理普通。但是蒜頭麵包需要額外加點讓人感覺有些差。若能增加店家的特色會更棒。


----------------------------------------------------------------------------------------
新生南路巷子中的一家義大利麵店-伊瑪利。生意感覺還不錯,在巷子中覓食時碰巧找到這家店因此就決定來品嘗看看。

 
這家店的生意很不錯,碰巧遇到有一大群人訂位所以沒有多的坐位,只能坐在門口桌。店內的氣氛還滿不錯的,很適合談天說地。
 
蒜味麵包三片(20元),需要額外加點。烤的很香,蒜味醬也塗得很多,不過需要額外加點讓人感覺有些差。


湯(麵包是我另外放上去的),滿一般的玉米濃湯,放了些許的玉米和培根,續湯需要額外加20元。


義大利肉醬麵(100元),以義大利肉醬麵來說算中上。醬料中加入不少香草調味,味道還不錯。



奶油蛤蜊麵(175元)。料用的滿實在的,加了不少粒新鮮的蛤蜊,又利用彩椒來裝飾,讓整道菜增色不少。


泰式酸辣麵(130元)。口味還不錯,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食指大動。唯一的缺點是菜中的蔬菜是用冷凍蔬菜,感覺有些沒誠意又拉低了質感。


對於這家餐廳的評價非常的中庸,缺乏店家的特色但又沒有太多的缺點,因此生意還不錯。吃完一餐儘管菜單上的標價感覺是一百出頭,但會發現花費大約在一百五到兩百間,因為加點個大蒜麵包或義大利麵加大等等都需要額外加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