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後門區-香料廚房

價  位:100~200元
西提值:0.5 Tasty
小當家星等:★★★
地  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0弄1號
評  語: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能回到用餐之前,我會選擇不走進這家餐廳。餐廳的衛生條件有待加強。

----------------------------------------------------------------------------------------
位在台大後門的小巷子中,這家樸素的小餐廳主打有機、健康的飲食概念。我是被「香料廚房」的名字吸引而來的,香料總是帶給我中東或印度的遐想。
餐廳內部的裝潢還算有氣氛,昏黃的燈光讓這間小巧的餐廳多了幾分歐式風情。不過正值用餐時刻,竟然只有三兩桌用餐的客人,令人有種不祥的預感。

店內的櫃子擺放著手工餅乾,為店內的氣氛增色了不少。餅乾看起來都非常的可口。

套餐的沙拉,三角形的容器是多麼的討喜阿!我喜歡奇形怪狀的盤子。但沙拉的生菜有點苦味,並不如看起來的好吃。

套餐是在餐盤上放上幾樣菜。我個人非常討厭餐廳的餐點是用餐盤送上的,一方面很沒質感,二方面是餐盤往往不會仔細清洗,造成上面會有異味。果然,菜一端上桌我就聞到餐盤上傳來的惡臭,讓我用餐的興致大打折扣。

主餐的豬排。表皮炸得不是很酥脆,淋上味增醬汁,no comment!

照燒雞肉。意外的好吃,雞肉料理的很嫩,一口咬下盡是醬油的微鹹味以及雞肉的甜美肉汁完美搭配。

餐後還有槭風蛋糕,而蘋果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這家店沒有服務可言,東西的新鮮度和衛生條件也是個問號。如果對於沒有服務也沒有美食的餐廳有興趣的人,這家店仍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