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溫州街區-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價  位:500元~800元(加一成)
西提值:0.8 Tasty
小當家星等:★★★★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評  語:
有特色的餐點,多變化的套餐讓顧客有新鮮的期待感。餐點有異國風味,可惜調味過重。服務和環境中等,想品嘗德國美食可以來體驗,但整體價格偏高。
 ----------------------------------------------------------------------------------------
台北溫州公園附近可說是異國料理專區,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都可在這裡嚐遍。今天拜訪的「哥德德式創意料理」便隱身於此。不顯目的店面、不低的價位,卻在用餐尖峰時段一位難求。

踏進店門口看見了幾個麵包架,架上的麵包看起來都十分可口,讓等待用餐的人垂涎三尺。

靠窗的座位,可以見到溫州公園的一角。店中的裝潢並沒有特別的德國風,樸素簡單的飾品卻也營造出輕鬆的用餐環境。


餐廳的位置還滿多的,不過用餐的尖峰時期還是需要訂位,否則可能要久候了。
創意菜單,有非常非常多的套餐、創意餐點可以選擇。我喜歡它簡單明瞭的風格,詳述每個套餐有的東西用代碼點餐。

套餐所附的麵包以及沾醬,都可以無限續。麵包烤得很酥脆,搭配特調的沾醬,真是好吃又好玩!沾醬有很多種口味,像是番茄起式醬、檸檬優格醬、鮪魚醬等等。
豬腳酸菜湯。有別於一般西餐廳餐前的玉米濃湯,這道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酸菜的酸搭配奶油完美的組合,加上有點睛效果的豬肉塊,讓湯品令人回味無窮,不過調味有點過重。

沙拉。就是沙拉,感覺不到德國的風格。

創意主餐,夢幻組合。左邊那道菜吃起來似麵非麵,聽說是「德國麵疙瘩」。然後德國香腸、火腿、酸菜、馬鈴薯泥等等。

創意主餐,極品牛膝。牛膝真的非常的巨大,端上桌的時候會讓人目瞪口呆。牛膝的大小是雞腿的四倍大,因為分量超大,最好多人share,要不然吃到後來會很膩。

創意主餐,德國烤豬腳(大份)。這份餐點我認為也比較適合share,不適合一個人吃。豬腳外皮酥脆,內層的肉Q筋軟,搭配酸菜和黃芥末醬食用,令人滿足!

創意主餐,烤半雞。雞肉調味的非常棒,微甜的醬汁滲透火烤的雞肉,和雞肉的原汁融合為一體。沾白色的優格醬也有不同的風味。而左下角的調味飯香氣濃郁,放入嘴中,蒜香、胡椒香、奶油香便在嘴中擴散。美中不足的地方仍是調味過重。

創意主餐,牛肉捲。外層的牛肉片包覆著牛肉碎末,增加咬下時的口感。帶有紅酒味道的醬汁,味道見仁見智,我覺得嘗起來有皮革的味道。

創意主餐,香腸組合。可以一口氣吃到五種德國香腸。

餐後甜點,有咖啡、奶茶、蘋果汁等基本款的選擇,沒有德國的特色。

甜點,有八到十種口味的蛋糕可以恣意選擇。蛋糕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可惜的是吃到最後肚子已經沒有多的空間可以放甜點,只好外帶囉!

就餐點而言,我認為算是有特色的。多樣的料理,讓人可以品嘗到德國料理的輪過。可惜還是要說調味真的太重了,用完餐後的下午我不停的在找水喝,餐點儘管好吃,但對身體來說負擔太大。

就服務而言我覺得中等,服務生會殷切的來詢問是否要續麵包。但外場的接代人員感覺缺乏訓練。像這次我有訂位(還卻認了兩次),結果一進門服務生還很驚訝的說我們好像沒有訂位,然後翻了翻資料才看到訂位的紙條,便急忙的擺放餐具和併桌。而且我前一天有預訂了五份烤豬腳,但點餐時服務生才告訴我現成的豬腳份數不夠。這些事件,卻沒有該有的道歉讓我對於他們的服務感到失望。

價位方面有點超過,感覺創意套餐加服務費後應在500元左右比較合理。不過這樣的高價位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可見他的料理還是吸引客人的地方。想要品嘗德國料理,口袋又有滿滿滿的錢的人,這家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